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范.詹姆士(Van James)藝術闡述演講會

人類的意識隨著人類演化而改變,藝術的形式在文明演進中也呈現出不同的樣貌。范.詹姆士將在三場公開演講中解析藝術與意識的關係,歡迎您一起來探索。

每場收費:新台幣350元(入場時繳納)

演講地點:善美真華德福中小學(台中市清水區公正路52號)

范.詹姆士:

是一位入籍於夏威夷的藝術家、作家與藝術教育工作者。任教於夏威夷華德福學校超過三十五年,並在澳洲、紐西蘭、亞洲、美國本土擔任學院及華德福學校之客座講師,也擔任「夏威夷人智學協會」主席和《太平洋期刊》編輯。著作不少文化與藝術方面的書籍,包括得獎作品:《歐胡島的古老場所Ancient Sites of Oʻahu》以及最近著作:《用手、頭、心繪圖Drawing with Hand, Head and Heart》。


第一場:藝術起源暨舊石器時代洞穴的神秘映

藝術、想像、與創造力如何會是人類記憶、心智圖像、與思考等靈性能力的最根本
日期時間:105日(星期四)下午7:00-9:00




第二場:古埃及的藝術與奧秘 ~ 人類意識演化的圖像

古埃及時期,生命是為了進入死亡、進入死後生命的最終通道而進行的預備。其所有的藝術製作都在於尊崇眾神、亡者,或那些已導入於神祕宗教而被遺忘的人物。
日期時間:1012日(星期四)下午7:00-9:00



 

第三場:Rudolf Steiner支持變革的前衛藝術家

令人震懾的藝術源於靈性科學的創新者
魯道夫.施泰納(Rudolf Steiner)為知名的哲學家、教育家、與靈性科學家,直至今日經人們發現,他不僅對20世紀早期著名的現代藝術家,也對21世紀後現代藝術家產生強大的影響。且來觀賞,在我們這一時代,神奇的文藝復興人物所創發的非凡想像,以及具有廣度的作品。
日期:1017日(星期二)下午7:00-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