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2017 陪伴孩子成長的藝術家~家長合唱團


每一種學習都是藝術,每一位父母都是藝術家。
       
        本學期的家長合唱團啟動了,歡迎舊雨新知的加入,讓我們一起以歌聲陪伴孩子成長,也讓孩子看見,身為家長的我們,仍為自己,追求理想與成長,讓學習之光點亮整個家。

        如果您有意願參加,請撥冗填寫以下表單,視自己時間與地點的方便性,選擇參加的場次,讓我們能做好預備。﹝如果想要二邊都練習也是可以的喔!﹞

        隨著入學孩子人數的增加,進入第三年的家長合唱團,期待趨向更穩定的規模,我們希望透過每次循序漸進的練唱、時數的積累,增進彼此的默契之外,也讓彼此的歌聲柔軟交融,感受音樂的完整與美好。歡迎家長們多多參與,盡量不缺席。



❤️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G4ZnenNMEUT_mYeoxYcboifWRjYbQGaASNvupah7lQ/edit


❤️歡迎加入合唱團Line群組 (以手機點選連結)
http://line.me/ti/g/uN--bVo7o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