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16 冬至慶典



光明.平安.感恩.豐收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季律動節奏不斷規律地轉換著,每年到了冬藏的季節,一切向上伸展的力量似乎就此停頓了;緩緩下沉的片片黃葉滋潤了土地,耗盡元氣的土壤又將因此再度豐腴,這一切蘊涵著大地的節奏與規律,所有的生物將在冬藏的季節進入休憩、養生,儲備來年的能量。中國人自古即有養生概念,在冬藏的節氣〝立冬〞喚醒大家冬天到臨該儲備能量了,而〝冬至〞家家搓湯圓感謝全家人平安及吃補品補身調氣增強能量,在這裡感恩及面對光明的〝冬至節〞,善美真誠摯邀請您與孩子,老師共渡光明、平安、感恩、豐收冬至慶典。

(一) 日期:
                   1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梧棲園  晚上18:00~
             
                   1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東海園  晚上18:20~20:30

                   1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12月16日 (星期五) 璞石園  晚上 18:00開始
                   
                   
(二) 內容:整個冬至慶典儀式將結合光明、感恩、平安、豐收四個儀式連貫其中。

(三) 注意事項:請詳細參閱各校通知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