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6 年紐約 Spring Valley 優律思美表演

**社群活動**
優律司美(Eurythmy)是人智學社群的中心,因為她是施泰納博士,在人智學中ㄧ切發展的全部精隨,也被我們喻為人智學的女兒。這樣的ㄧ個藝術是被每個社群所需要的,讓每個對人智學中所發展的領域,能有地方去實踐。優律司美蘊含了人智學的一切,也是個極特殊的藝術。




這次安排三個場次
2/19 日(星期五)晚上 19:30~20:30 甜蜜蜜的岩石(適合國中一年級以上及成人) ~ 750 元。
2/20 日(星期六)上午 10:30~11:15 小毛驢(適合幼兒園以上,最小 2 歲半以上) ~ 500 元。
2/20 日(星期六)下午 14:30~15:30 亞瑟王的故事(適合國小四年級以上) ~ 750 元。

歡迎大家踴躍購票,前往欣賞。(請洽自然坊繳費購票,訂票截止日期 1/20 日(三),謝謝您的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