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2016 善美真 人智學戲劇的饗宴-小氣財神~David Anderson



David Anderson大衛.安德森老師為支持善美真中小學建校募款特別舉辦一場公益演出詳情如附件說明, 請您一同來參與這場人智學戲劇的饗宴, 名額有限請填寫下列電子表單預約~
報名表單


《聖誕頌歌》(又譯「小氣財神」)
來自美國的劇場藝術家David Anderson,近幾年開始在亞洲進行表演教學與交流的工作。他與他所成立的劇團Walking The Dog Theater 有著一個即將邁入十年的傳統—每年的聖誕假期,David 會以Solo 的方式,一人分飾多角地,巡演查爾斯.狄更生的經典聖誕作品A Christmas Carol(翻譯為「聖誕頌歌」或「小氣財神」)。

一 、時間:2016 年1 月30 日晚上7:30~8:35,7:00 開放入場,請依場次準時入場,為了大家能            寧靜的觀賞演出,開演後即不再入場。
二、人數 80 人, 適合10 歲以上的朋友欣賞並含10 歲,請先網路預約       
         http://goo.gl/forms/UCwcWGW3e3
三、地點:台灣發展研究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科園一路8 號一F
四、票價:自由樂捐 (捐款建議額度: 300~1000)
        演出及現場募款所得,將捐助善美真華德福中小學建校募款計劃。
五、入場方式:依觀眾到場順序憑票入場。
六、主辦單位:台灣善美真華德福教育學會。電話:04-2350-0505, 2350-0606

七、關於大衛.安德森David Anderson
        
出生於美國威斯康辛州,身兼演員、導演、劇作家及詩人等多重身份,於1991年獲得湖地學院(LakelandCollege)寫作學士學位,在德國威瑪(Weimar)教授英文三年後,前往英國的愛默生學院取得華德福教育的學士後學位。大衛在紐西蘭基督城的Threshold Theater 研習演說與戲劇;並在北美洲、歐洲、澳洲和紐西蘭等地從事表演活動,他的一首45 部的詩作「遛狗」被改編演出後,在1997 年成立了「遛狗劇場」(WalkingThe Dog Theater, WTD)。

2001 年起,大衛與約翰.麥克努斯開始一個名為「重生吧!莎士比亞」的一年期青少年表演訓練課程,這個課程可獲得大學學分承認,並在2004 年完成第三個年度的訓練活動。大衛曾出版過詩集及兩齣劇作「失落的兒子」及「遛狗」,他目前是遛狗劇場(WTD Theater)的執行藝術總監。2014 年起,應善美真華德福中小學之邀,從台灣台中開始,將他多年的戲劇及人智學的訓練,以『戲劇作為內在的轉化』為題,開啟三年的戲劇訓練,讓更多的大眾可以領受到轉化過的麥可· ·契科夫訓練的奧秘。


八、節目介紹:(摘錄自維基百科中文版)

《聖誕頌歌》或譯《小氣財神》(原文 A Christmas Carol)是查爾斯•狄更斯的聖誕系列小作品。本書於短短一周內初版的六千冊就狂售一空。至今它已是史上最廣受喜愛的聖誕故事之一。
《歡樂聖誕頌》是一齣維多利亞時代的道德劇,描寫一個吝嗇刻薄的守財奴史古基,如何在一夜間被源源不絕的靈異經歷所救贖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