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心魂週曆第 21 週

 

21

我感受到發揮作用的陌生威力

增強其本身而讓我自己得到了自我,

我感覺到這幼芽正趨於成熟

而直覺充滿著光交織於

內心之中的自我威力裡。

~ Rudolf Steiner作.葉炯明譯

Ich fühle fruchtend fremde Macht

Sich stärkend mir mich selbst verleihn,

Den Keim empfind ich reifend

Und Ahnung lichtvoll weben

Im Innern an der Selbstheit Macht.

~ Rudolf Stei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