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2016 善美真中小幼班期末家長



神奇、美妙、明亮之流化身為幼兒,
那純一意識輝映著靈性生命,
大無畏精神如開創者般,
佇立遙遙前方,
手握意志之火引導著眾人前行。


孩子徹頭徹尾就是個模仿的存在體。孩子生活周圍的事物,對孩子而言,環境中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就如同一張張的圖像,將會自動化地烙印孩子身上,並幻化成道德推力灌注身體中,然後在其呼吸與血液循環之中持續地工作,這就是孩子對待環境互動的方式,並依此來回應與世界互動,反映在他周遭大人的行為。

因為孩子完全獻給了他所處的環境,在成年人的生命中,惟一與此奉獻相對應的就是在人類心魂與靈性所顯現的虔誠信仰。而孩子似信仰般的投入環境,不只是心魂與靈性的信仰,他義無反顧浸入全身,因而會將與周圍的互動直接烙印身上,成為建構物質身的基礎材質,而我們幾乎是他所處環境中最核心、依賴的人,深深影響著孩子未來的真實,此一孩子發展的事實,讓我們能更有意識參與孩子的生命。

(一) 活動日期:
105年6月13日(星期一)梧棲園
105年6月16日(星期四)東海園
105年6月20日(星期一)璞石園

(二) 活動時間:晚上6:30~8:30
 (6:30~8:00 短講時間、8:00~8:30各班團體時間)

(三) 活動演說:創辦人顏于玲。
(四) 活動對象:全體家長


@@ 家長會是善美真家長們一定要參與的活動,讓我們共同為孩子的生活學習,共築一座良性的橋,迎接孩子的成長天命。

善美真華德福教育機構
創辦人于玲丙申.立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