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2016 善美真中小學課程說明會



一、前言 


華德福教育發展至今已過 100 年,在台灣的發展接近二十年頭,對孩子身心靈 的照護和滋養是台灣華德福社群共同的願望,也期待這樣的願望帶來我們更美好的 未來。善美真華德福小學自從創校以來,融合國內外華德福運動的經驗,並帶入更多 對台灣文化深層的探索進入教育中,不論是在語文、音樂、慶典、自然、文化、 數理…各層面都有豐碩的準備。本次說明會我們分享華德福 1~12 年級語文主課程 的主題,來說明課程的設計如何支持孩子身心靈的發展,並分享這兩年以來學校發展的經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二、 專題演講  「華德福教育 1~12 年級語文課程的主題


  1. 日期:2016/4/16 (星期六) 
  2. 時間:上午 9:30~12:00 
  3. 地點: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 1966 號(善美真幼兒園)  

三、 注意事項
  1. 招收 106 學年度新生及一、二、三、四年級的轉學生。 
  2. 因停車車位有限,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自行開車請停放在國際街或 東大路停車場,請勿停放在隔壁三元花園餐廳停車場,謝謝您的配合。
  3. 學校可提供托育名額 20 人,請以電話向自然坊-巧霓老師報名。電話:04-23500505 ;0980-9294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