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新生家長歡迎會~~父母教育研習會

親愛的家長:
    您好!歡迎您加入善美真家族,感謝您用心替孩子選擇了「華德福教育」。這是一處真正屬於孩子的地方,在這裡有愛的保護膜圍繞、自然生機的環境、規律的生活節奏、充滿敬虔、意志的典範,孩子們自在主動地在平和喜悅的氣氛中,健康經驗自己的生命,為將來邁向自由之人做預備。
   新生家長歡迎會」中最希望的是幫助您了解孩子的發展與需要、了解學校與家庭教育如何共同合作,讓您踏在育兒的道路上有更清楚的方向可依循。而在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善美真也會陪伴著您共同支持、關愛孩子,期待您的參與,再一次感謝您用心選擇孩子的學校。
    歡迎會相關事項:
一、主題:學校與家庭如何共同合作
二、日期與時間:
  1. 梧棲園:99826日 (星期四) 晚上700~830
  2. 東海園:99年8月27日 (星期五) 晚上700~830
三、注意事項:
  1. 新生家長首次參與晚上靜態活動,建議您先安排家人照顧幼兒,若需留園者〈演講場地會和托育教室分開〉,請家長不要進班和幼兒有互動,因為您的擔心反而會造成孩子的分離焦慮,照顧的老師會全心照顧幼兒,請您放心。若孩子有過度不適應狀況,老師會主動尋求您的協助!
  2. 歡迎舊生家長一同參與唷!
  3. 由於東海園隔壁停車場為餐廳私人所有,請參加東海園歡迎會的家長將您的愛車停靠在中港路兩旁的停車格,謝謝您的體諒與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