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15 善美真中小學課程說明會




       
一、前言 
       華德福教育在台灣的發展已經有十數年,對孩子身心靈的照護和滋養是大家共同的願 望,而這樣的願望帶來我們對教育的深度與廣度有更深的使命與責任。 善美真華德福小學自從籌備以來,融合國內外華德福運動的經驗,並帶入更多對台灣 文化深層的探索進入教育中,不論是在語文、音樂、慶典、自然、文化…各層面都有豐碩 的準備,同時,對於數理科學也非常注重,尤其是關乎人類抽象思考的標竿:數學,更是 有著深入的研究和經驗,這次我們的說明會以 1 到 12 年級的數學為例,和家長們分享華 德福數學教育的特色和目標,讓家長也有機會從這個角度一窺華德福教育的奧秘,歡迎大 家踴躍參加。

  


二、 專題演講:「華德福教育 1~12 年級數學課程」 

• 日期:2015/12/19 (星期六) 
• 時間:上午 9:30~12:00 
• 地點: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 1966 號(善美真幼兒園) 


 

三、 注意事項

 1、招收 105、106 學年度新生及一、二、三年級的轉學生。
 2、因停車車位有限,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自行開車請停放在國際街或 東大路停車場,
       請勿停放在隔壁三元花園餐廳停車場,謝謝您的配合。
 3、學校可提供托育名額 20 人,請以電話向自然坊-旻諭老師報名,
       電話:04-23500505、04-23500606

 * 三園園所家長請填回條,
 * 外校家長請上網填寫參加調查表 http://goo.gl/forms/Eil2MseQId 



善美真中小學 
乙未年. 小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