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15 善美真華德福小學 人智學成長班






人的生命從混沌逐漸邁向獨特、個別化的道路,從出生幼兒、青年、中年、老年的生命歷程,似深埋地底下種子,自發生尋覓光的渴望而邁向奮力鑽出地面,努力完成生命所有歷程。人世間的經驗如韻律般通往內在,不間斷更新形塑自己,在碰撞與交流中完成自己「我」。

人智學提供另一思考模式,幫助確認自我生命的定位、天賦能力,也在天地人之間尋覓和諧關係與互動,期待熱愛生命的您參與成長班,課程中以小團體方式帶領每個人進入自己、面對自己,進而走出自己,面對世界。



** 課程訊息** 

主辦單位:善美真華德福小學 
講 師:顏于玲、顏杏如、葉炯明、詹前轍 
日期:104 年 10/5、10/12、10/19、10/26(每星期一)  
時 間:下午 1:00~4:00  
場地 : 善美真東海園小木屋一樓 




** 課程主題**

覺察的生活, 享受自由生命與藝術療癒課程~泥塑。 
社群互動中的衝突本質與藝術療癒課程~泥塑。 
人智學中社群生活與藝術療癒課程~泥塑。 
世界華德福組織的任務與藝術優律思美課程







* 活動負責人 : 錦香老師 
* 注意事項: 
1. 全新善小人智學成長班,期待每戶至少一人抽空參加課程。 
2. 請準時到達善美真參與活動,成長班一期為四堂課,請勿缺席。 
3. 自備筆、筆記本,並事先至自然坊購買"心魂週曆"以備課前冥想。 
4. 成長課程以「家長」為主,學校無安排托育,所以請您事先安排幼兒照顧者。




  善美真華德福教育
乙未年.秋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