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善美真中小學課程說明會邀請單 (善104.4月發布)



一、前言

華德福教育發展至今過100年,在台灣的發展已經接近二十年頭,對孩子身心靈的照護和滋養是台灣華德福社群共同的願望,也期待這樣的願望帶來我們更美好的未來。

善美真華德福小學自從創校以來,融合國內外華德福運動的經驗,並帶入更多對台灣文化深層的探索進入教育中,不論是在語文、音樂、慶典、自然、文化、數理…各層面都有豐碩的準備。本次說明會我們分享華德福1~12年級語文主課程的主題,來說明課程的設計如何支持孩子身心靈的發展,並分享這兩年以來學校發展的經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二、專題演講: 「華德福語文教育的課程特色」

•日期:2015/05/09(星期六)
•時間:上午9:00~12:00
•地點:臺中市中港路三段256號(臺灣大道四段1966號)
•注意事項
• 本年度招收一年級新生、一升二年級及二升三年級的轉學生。
• 因停車位有限,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自行開車請停放在國際街或東大路停車場,請勿停放在隔壁三元花園餐廳停車場,謝謝您的配合。
• 學校可提供托育名額20人,請以電話報名,電話:04-23500505 。




善美真中小學

乙未年.穀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