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2015 期初家長會~幼兒入世困難的種種迫害性



善美真針對當代幼兒入世逐漸困難問題,在園內實施各項支持性療癒課程。當今物質性的社會帶給孩子身體無法言盡的迫害,可說是直接攪亂了神經、心肺與新陳代謝系統,使得為數不少的孩子無法自然而然蛻變,由內而外適時性的依照時間而成長;以致到了大班年紀,其一種類型是身心仍舊如同中班孩子,體型開展性弱、情感自我中心;另一種類型則反倒是過度老成的小學究,從智性而言,有著令人放心的學習興致,但細查之下不僅內心虛弱、勇氣不足,更令人擔憂其神經與代謝系統,因過度使用而造成外表的蒼白以及身體的提早老化。


諸多無形的迫害逐漸濃密圍繞著幼兒週遭,像是牢銬緊錮身體不放,使其天性無法流洩而入世。父母如何能善用自我的智慧面對時代棘手問題,共同來滋養與解開孩子無形的束縛,將是此次善美真家長會的主軸核心。期待父母們一起來參與活動。 

一、活動日期:104年 9月 2日 (星期三) 梧棲
                         104年 9月 3日 (星期四) 東海
                         104年 9月 4日 (星期五) 璞石

二、活動時間:晚上6:30~8:30 (短講及班級時間)
三、活動演說::顏于玲 創辦人及各班老師
四、活動對象:全園家長

善美真華德福教育學校

執行長Belle 乙未.處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