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善美真中小學課程說明會



  • 善美真中小學課程說明會邀請單
  • 「華德福教育1~12年級數學課程」


  • 一、前言

    華德福教育在台灣的發展已經有十數年,對孩子身心靈的照護和滋養是大家共同的願望,而這樣的願望帶來我們對教育的深度與廣度有更深的使命與責任。

    善美真華德福小學自從籌備以來,融合國內外華德福運動的經驗,並帶入更多對台灣文化深層的探索進入教育中,不論是在語文、音樂、慶典、自然、文化…各層面都有豐碩的準備,同時,對於數理科學也非常注重,尤其是關乎人類抽象思考的標竿:數學,更是有著深入的研究和經驗,這次我們的說明會以1到12年級的數學為例,和家長們分享華德福數學教育的特色和目標,讓家長也有機會從這個角度一窺華德福教育的奧秘,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二、專題演講「華德福教育1~12年級數學課程」
    日期:2014/11/15(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臺中市中港路三段256號(臺灣大道四段1966號)

    三、注意事項
    本年度招收一年級新生、一升二年級及二升三年級的轉學生。
    停車位有限,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自行開車請停放在國際街或東大路停車場。
    托育名額20人,請以電話報名,電話:04-23500505 美鈴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