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秋慶燈遊活動

~ 善美真華德福教育暨台灣優律思美學校共同舉辦
節氣來到霜降之後,善美真的秋季生活就要步入尾聲。
我們在中秋節過後的平常日子裡,仍如往年一樣的帶著孩子過著晚秋的生活。舉凡登高、迎風、辭青、走風的形線、在父母為孩子親手製作完成的風鈴、風車及風箏祝福下,就要與秋互道再見。
在華德福學校的一年四季都具有其特別的意涵,而秋天的意涵就是勇氣。所以善美真今年秋的慶典將會與往年不同,除了平常日子進行的秋季生活外,我們特別在一個秋末的夜晚,與台灣優律思美學校一起舉辦燈遊活動。在靜悄暗黑的晚上,只有一路的燈河,還有爸爸媽媽帶給孩子的勇氣。
謹邀請善美真的家庭闔府在秋慶的這個晚上攜著手、提著中秋慶典製作的星星燈籠,漫步在善美真東海園的燈河步道上,沉浸在童話故事的氛圍裡。孩子們可能時而會看到精靈、動物的蹤影,時而會聽到夜鶯低鳴的聲音。還有幾個固定的表演區會上演著童話故事,歡迎您帶著孩子駐足觀賞,探索童話故事不同呈現的可能。
  秋慶活動日期:101.11.03星期六
 活動起迄時間:晚上6:30 ~ 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