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璞石華德福幼兒園 ~ 課程說明會暨體驗

故事是孩子們的最愛,故事的力量滋養孩子的心靈,由故事產生圖像的印象,會經由孩子的意志力吸收轉化成強大的內在力量,當生活中有遇到任何大小困難與挫折,自我內在力量就會支持孩子繼續往前走,勇敢.堅毅地面對問題。
在台中市區一個寧靜的社區裡,一座依著四時運行的巧緻花園漸漸成形。在許多華德福社群朋友的祝福、善美真老師群協力灌溉之下,璞石華德福幼兒園(善美真璞石園)終於孕育、誕生。
善美真璞石園的孩子一如其它善美真園所的孩子,在這樣有著巧緻花園的環境中,與大自然親近、真誠相遇,一起過著與大宇宙、小宇宙協同韻律的生活。
在孩子生命中頭七年的歲月裡,是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這時期可以說就是他們一生的基石。在預備幫孩子奠定良好基石的父母們,很歡迎大家來聽聽如何為孩子奠定基石工作,及看看如何帶著孩子過一天的生活。誠摯邀請所有愛孩子的父母們,手攜著孩子來體驗華德福幼兒教育想要給予孩子的不同。


活動日期、時間以及內容】:
善美真璞石園課程說明會暨課程體驗
日期:1001228日晚上7:00 – 9:00(星期三)
地點:善美真璞石園地址:台中市精誠六街36
流程:
700~800 幼兒發展課程說明
800~820華德福故事體驗
820~830 光的儀式
830~900 分享與提問
善美真璞石園課程說明會暨課程體驗
日期:101115日上午10:00 – 12:00(星期日)
地點:善美真璞石園地址:台中市精誠六街36
流程:
1000~1100 幼兒發展課程說明
1100~1120 華德福布偶戲體驗
1120~1130 光的儀式
1130~1200 分享與提問 
上述課程體驗)及()均有不同的內容,每場參加名額計畫為20名,以維持說明會品質。如欲參加上述活動,請先與我們聯絡以確定參與人數。
聯絡電話:04-2320230504-23201129,或點擊參加課程說明會報名。如您不克參加說明會,但對璞石園想更加瞭解者,請點擊與我聯繫並填寫相關資料,我們將會與您直接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