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善美真璞石園籌備說明

邇來各方多有詢問璞石園的相關問題,以下略述璞石園之籌備狀況,俾使各方了解我們的預備以及用心。


        璞石園早於兩年前即有了籌設的準備,除了開設地點的尋覓之外,也包括了環境器材、開設班級、師資、課程的預備、園所行事曆的排訂等等。

璞石園於開園初期,將先開設兩個班級,再逐步地完成全部六個班級的建置。兩個暫先開設的班級籌劃招收二歲至六歲的孩童,每班的名額為十五位。

在師資方面,我們將從東海園及梧棲園各調派一位資深老師至璞石園擔任帶班老師,行政老師則由東海園調派二位資深老師為璞石園的家長與孩子服務。

善美真幼稚園素來非常重視老師的在職訓練,除了每週一晚上的幼兒發展研究、課程研習外,也會在每月的一個週六做全天的人智學課程研習。在99學年度一開始,即在每個月的月研習當中帶入了優律思美課程,也增加了藝術課程的時間。期使經由這樣課程的深化,調節老師的生命節奏,滋潤老師的心魂情感。從而,在潛移默化中,讓孩子行在善、美、真的方向。

璞石園的行事曆除了八月以外,其它將與善美真的其他兩園一樣。每月主要排訂的工作為:       
8月:進駐園所新址預備、開學。
9月:期初家長會、家長成長班、手作工作坊。
10月:秋季慶典。
11月:藝術工作坊、孩子成長班。
12月:冬季慶典。
101年元月:過年慶典、期末家長會、寒假假期。 

       為使各方更能進一步了解璞石園的預備情形,邀請您在719日晚上7點至830分來東海園聽聽我們籌備的說明。平日週一至週五的時間,也歡迎您到東海園參觀與預約名額。歡迎您!

欲參加璞石園籌備說明會者,請參加說明會 報名。如您不克參加說明會,但對璞石園想更加了解,請點 與我聯繫 填寫相關資料,我們會與您聯繫。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