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父母成長班 ~ 善美真父母成長系列

父母成長班
~善美真父母成長系列~

親愛的家長:
您好!每一個人的生命皆是獨特、個別化的道路。生命歷程從幼兒、青年、中年、而至老年,每個階段的經驗都會自然連接自己,在生命不斷的碰撞中完成自己 -「我」。人智學提供另一思考模式,幫助找尋自己的定位,與宇宙和諧關係。期待熱愛生命的您參與父母成長班,課程中以小團體方式帶領每個人進入自己、面對自己、走出自己。
※ 主辦單位:善美真華德福教育學校
※ 講師:顏于玲老師 (Belle)
  現任:善美真華德福教育學校 執行長
  日期:1002/243/33/103/173/243/314/7(每週四)
   地點與時間:
²  梧棲園:上午1000  1130
²  東海園:晚上630  800
   人數:15
   費用:完全免費
   注意事項:
²  期待未參與的家長,每戶至少一人抽空參加課程。已上完本課程結業的家長歡迎回到團體與大家分享生命。
²  請準時到達善美真參與活動,父母成長班一期為七堂課,請勿缺席
²  自備筆、筆記本
²  成長課程以「家長」為主,園內無安排托育,所以請您事先安排幼兒照顧者

~感謝您的支持~
   課程大綱:
1.       生命中的轉捩點:統整生命經驗,找尋生命軌跡,邁向自我的道路。
2.       人類發展探看人的生命本質:從人智學對人類發展的理解,探看人的身心靈發展。
3.       心魂中的意志、情感、思想驅力:「七」是特別的數字,看它以七年韻律的流,交融意志、情感、思想穿透生命。
4.       語言身心靈:從語言中遇見彼此的我,進而打破語言的限制,看見語言背後的意義,真實讓事件展現出意義。
5.       讚美身心靈:將語言真實應用與人互動之間、感受正向積極的表達,引領人邁向光明之道。
6.       從合一意識邁向靈性發展:從天、地、人合一邁向自我生命追尋及生命任務。
7.       :跟大家共同經歷六堂課,現在的我站在這裡,過去的經歷走向我,同時未來也走向我,活生生的生命,讓我走向自己、遇見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